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2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1.2.136.*

iphone13 原装配的什么数据线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5/12 10:12   热度:14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1/14 13:38

iphone 13现在取消了充电头和耳机,原装搭配一根USB-C接口转Lightning的线缆,支持快速充电,兼容USB-C电源适配器,用户们购买了iPhone13后需要自己购买USB-C接口电源适配器(充电头)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