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1.2.136.*

iPhone XS更换电池后一直弹窗,电池健康不可用怎么办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5/15 12:02   热度:714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1/21 22:52

iphone xs开始电池都带加密芯片了,如果在第三方更换电池十五天内一直弹窗提示(10-15天后就不会弹窗提示了,也可以手动修改手机日期到半个月前,然后重启设置回进行解决),设置电池健康永久不可用,其它使用都正常。出现该问题要么售后500多更换原装电池,要么到要求第三方更换的时候移植电池芯片板解决(如原装电池还在)。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