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3.52.*

iphone13 手机红色款后盖有英文字母(“PRODUCT”)是正品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5/22 12:56   热度:1700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1/24 22:44

是正品,红色版本为特别版,背后会有“PRODUCT”字母。每一个购买红色特别版iPhone的人,都为全球基金(Global Fund)组织助力,支持艾滋病防护项目,将部分利润直接汇入到一个旨在帮助非洲防治艾滋病的全球基金(Global Fund)。”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