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75
待解决问题数:16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perflogs是什么文件夹?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8/14 13:25   热度:209

perflogs是什么文件夹?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4/07 09:14

perfLogs是Vista的日志信息,如磁盘扫描、错误信息、测试信息等。


perflogs可以删除吗?


经测试删除后对系统没有什么影响,不过本身就是系统文件夹也没有多少体积,一般小编不建议删除!并且删除后可能会重新生成。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