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75
待解决问题数:16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联想电脑开机出现novo button menu怎么选?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9/11 10:05   热度:4684

联想电脑开机出现novo button menu怎么选?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4/18 09:00

Novo Button Menu 进入novo按钮菜单

第1个是正常启动

第2个是bios启动

第3个是启动方式选择

第4个是系统恢复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