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75
待解决问题数:16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uld not initiali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09/13 12:01   热度:186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Could not initialize class sun.awt.X11.XToolkit异常怎么解决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5/14 12:58

该问题的解决方法:

在Tomcat/bin/catalina.sh 中增加-Djava.awt.headless=true



如下:

JAVA_OPTS="$JAVA_OPTS -Djava.awt.headless=true"



原因:

对于一个Java服务器来说经常要处理一些图形元素,例如地图的创建或者图形和图表等。这些API基本上总是需要运行一个X-server以便能使用AWT(Abstract Window Toolkit,抽象窗口工具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