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75
待解决问题数:16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wifi6+和wifi6有什么区别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2/12/06 11:57   热度:214

wifi6+和wifi6有什么区别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8/15 13:31

wifi6+和wifi6有什么区别:


1、首先,wifi6是国际通用标准,而wifi6+是路由器厂商自封的。


2、wifi6+想表达的意思就是wifi6+的路由器比wifi6更强,但是达不到wifi7的水平。


3、而且目前应该只有华为在用wifi6+这个名称。


4、据了解,wifi6+将延迟从20ms降低到了10ms。


5、同时,wifi6+路由器的传输速率、穿墙能力也有一定的加强。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