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75
待解决问题数:16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拯救者Y700上《天涯明月刀》出现闪退或卡在游戏加载界面的情况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1/27 18:18   热度:9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9/11 10:02

现阶段,《天涯明月刀》游戏自身与部分平板的适配存在一些问题,若您出现上述情况,可在游戏开始界面→安全选项内选择兼容模式,即可正常游戏。目前我们正与北极光工作室进行配合,共同努力为大家修复此问题。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