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75
待解决问题数:16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什么是802.11ac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1/31 01:41   热度:6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9/13 12:01

802.11AC是802.11家族的一项无线网上标准,由IEEE标准协会制定。


通过5G赫兹平台提供高通量的无线局域网,俗称5gwifi。理论上它能提供最少1Gbps带宽进行多站式无线局域网通信,或是最少500Mbps的单一连线传输带宽。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