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31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意见反馈 > 网站/问答建议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3.110.219.*

请问一个Tipask伪静态问题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2/12/21 10:33   热度:2908

我的网站伪静态后,http://www.manleeco.com.hk/ask/?c-1.html和http://www.manleeco.com.hk/ask/c-1.html都可以访问(“?”符号),请问怎么去掉?。谢谢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12/12/20 17:58

你好,进入问答后台,依次打开系统设置-开启URL静态化-选择是。然后清空缓存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