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关闭
220.166.10.*
显示器分辨率什么都试过了,还是铺不满屏幕怎么办啊?
悬赏分:0
浏览次数:1694
问题是这样的,我用另外一台主机接过显示器,然后重启屏幕就变成了铺不满的状态,几乎所有平常调节分辨率的都试过了,还是没有改变,显示器上没有任何按键,只有开关键!设置上显示的分辨率是1920*1080(推荐)
这是什么原因呢?
网友的回答 (共1个回答)

回答于:2018/09/09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