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71.213.23.*

没有声音,很神奇的一件事,看我具体描述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7/09/05 12:59   热度:923

我用了驱动精灵,驱动人生等很多软件来修复更新,重启后我的系统变成WIN7测试模式了,神奇的是有声音了,完全没有问题了,但是我一退出WIn7测试模式,小喇叭那个就有一个小红叉,检查说是驱动问题,但是我的驱动已经是最新的了,用了无数修复软件都没能解决,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么?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17/09/02 11:22

从你的描述看很大可能是驱动方面问题。关闭测试模式后卸载声卡驱动,然后使用驱动精灵进行识别安装试试。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是否开启了系统还原之类的功能,更新安装驱动前关闭掉。

参考: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acf728fd21c3e7f8e510a3ef.html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