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联想的X-Rite Color Assistant软件有什么用,可以卸载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2/09 23:29   热度:1295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9/20 10:09

X-Rite Color Assistant是爱色丽授权联想使用的色彩管理软件,用来加载出厂校色得到的色彩配置文件,使笔记本屏幕的色彩准确。

不建议卸载,你要是把X-rite卸了,就加载不了出厂校色文件,色准爆炸。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