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抖音怎么发语音评论 抖音怎么用语音评论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8/12 11:26   热度:213

抖音怎么发语音评论 抖音怎么用语音评论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6/21 08:24

1、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抖音,在想要输入语音评论的视频评论区点击评论。

2、然后找到第一个麦克风的图标,然后点击进行语音输入。

3、输入好自己想要发的语音评论以后,点击旁边的发送即可完成语音评论。

4、该功能仅限部分用户使用,如果你的抖音没有该功能,只需要更新版本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