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23.151.42.*

电脑软件变成文档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7/09/07 13:59   热度:960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17/09/02 11:40

是由于程序出错。解决方法如下:
1)Windows中的图标出现混乱,甚至图标文件坏了而无法正常显示。可到“C:\Documents and Settings\现在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目录中删除一个名为“IconCache.db”的隐藏属性的图标缓冲文件。删除图标缓冲文件后,系统将重新建立图标文件的缓冲,图标显示问题也就随之解决了(需将隐藏文件显示出来)。
2)也可试试这个方法:
右击桌面选属性/外观/高级,在“项目”框的下拉列表中选择“图标”,改变一下图标的大小按确定,然后再变回原设置按确定即可,这样系统就会自动清空并重建缓存中的数据(改大小时将数字记住在改回来)。
3)如果故障依旧,还原系统或重装系统试试。
4)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explorer进程,关闭,这回发现桌面没了,没事,再在任务管理器左上角点击-文件-运行-explorer-就行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