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4.17.37.*

我的电脑不知道什么原因用不了word软件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7/09/07 15:06   热度:1130

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的电脑为什么用不了word软件,反正编辑文档用的软件一打开就显示拼写已经完成,总是弹出来关闭不了,请问这个怎么解决,急用啊。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17/09/05 12:57

设置问题,解决方法如下:

1、打开Word文档;

2、选择选项;

3、选择校对取消勾选见如是检查拼写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