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win10系统(1703版本),User下用户如何跳过管理员权限运行应用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7/09/20 09:57   热度:2814

详情:题主使用win10系统,版本1703,os版本15063.0。账户是普通User权限,现有一个应用,每次运行都需要输入管理员密码,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跳过管理员权限或者针对这个应用提升管理员权限,已试过runas(无法保存凭据)cpau、将用户加入管理员重装软件后再移除管理员,都无效。请各位大神指教。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17/09/16 16:31

解决:在dos命令行使用runas命令

用法:RUNAS [ [profile | /profile] [/env] [vecred | /netonly] ] /user:<UserName> program
正确用法:runas /savecred /user:administrator "cmd /c start D:\FFVpn\FFVpn.exe"
错误用法:runas /savecred /user:administrator "D:\FFVpn\FFVpn.exe"   会报错“740  当前的操作需要提升”

错误用法:runas /savecred /user:administrator "cmd /c start E:\Program Files (x86)FFVpn\FFVpn.exe"   会报错“找不到文件E:\Program”

------------------------------------------------------------------------------
实际应用实例:
@echo off
runas /user:Colin-PC\Administrator /sa “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说明:以管理员身份运行IE浏览器。

向这样,我们将命令保存为批处理后,只要在用户电脑上运行这个批处理(第一次输入管理员密码),以后用户只要双击该文件就可会以管理员身份执行命令中所指定的程序了。

我们将命令保存为批处理后,只要在用户电脑上运行这个批处理(第一次输入管理员密码),以后用户只要双击该文件就可会以管理员身份执行命令中所指定的程序了,如果用户是稍稍有点电脑基础,他就会知道批处理怎样编辑,只要他将指定的程序路径改为他想要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的程序就可以执行,那岂不是可以为所欲为了?

所以,确定批处理正确无误后,我们应该进行封装操作。(即封装为.exe的文件,让用户不能进行修改。)

封装操作很简单,下载一个“Bat To Exe Converter”的程序即可将.bat的文件转换为.exe的执行文件。
,这是不行的,所以需要封装


最后一步,下载一个“Bat To Exe Converter”的程序即可将.bat的文件转换为.exe的执行文件(下载官方地址:http://www.f2ko.de/en/b2e.php  )

提示:用户账户控制 安全级别调到最低可以取消提示,但是并不能改变权限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