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3.53.*

怎样把JPG图片的文字转换成word文档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7/10/02 11:35   热度:1133

怎样把JPG图片的文字转换成word文档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17/09/22 16:31

如果单纯的把图片弄成word格式的,只有把图片置入word里就可以了。
能把图片上文字提取出来的方法:我用的是 捷速ocr文字识别软件,可以直接输出word文档的的。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