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wps中ppt如何取消声音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2/11 11:04   热度:277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12/02 09:19

去掉PPT中的背景音乐的几种方法:

方法一:删掉小喇叭

1、打开PPT,在页面上找一找小喇叭,选中小喇叭,按Backspace键,删掉即可。

2、如果在页面上未看到小喇叭,要看看小喇叭是否在页面之外(有时为了好看,把小喇叭放到页面之外),有,就选中并删掉它。方法二:在动画效果中去掉音乐1、如果找不到小喇叭,就”幻灯片放映——自定义动画“,在右栏右击鼠标,选择"效果选项"。

方法二、在对话框中,如果看到动画出现时带有声音,就在下拉框中选择无声音,确定即可去掉音乐。


方法三:在幻灯片切换中去掉音乐1、如果既没有小喇叭,动画效果里也没有设置音乐,那么音乐就应该是插入到幻灯片的切换中了。

点击”幻灯片放映——幻灯片切换“,可以看到声音里有音乐的设置。

2、点击”声音“右侧的小箭头,在下拉框中选中”无声音“,即可去掉背景音乐。

注意事项去掉背景音乐,只能一步一步的检查,先看有没有小喇叭,如果有,去掉即可。无小喇叭,就需要从自定义动画和幻灯片的切换两方面着手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