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Microsoft 365-zh-cn可以卸载吗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7/31 13:51   热度:542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2/07 10:52

Microsoft 365 是一种订阅式的跨平台办公软件,基于云平台提供多种服务,通过将 Word,PowerPoint,Excel 和 Outlook,OneNote 等应用与 OneDrive 和 Microsoft Teams 等强大的云服务相结合,让任何人使用任何设备随时随地创建和共享内容。(Microsoft 365兼容Windows和Mac双系统平台,能够有效地满足用户的日常办公需求。)


如果不再使用Microsoft 365了,是可以将Microsoft 365-zh-cn卸载的。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