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83.212.24.*

4g物理内存虚拟内存设置多少打游戏最好。玩英雄联盟的。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0/01/18 23:22   热度:190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0/01/18 22:56

建议升级到8G或以上内存。如果不升级的话,建议直接选择“系统管理大小”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