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1985—2005的BIOS怎么禁用集显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0/04/04 12:43   热度:1515

买了个独显,装机的时候用VGA线连到独显屏幕一直都是无信号,然后接到主板的时候才有画面显示,独显的风扇也正常运转,是出了什么问题吗?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0/01/18 23:48

进入BIOS,在“Advanced Chipset Features”选项中,将“on-chip VGA”项的值改为“Disabled”。开机后,将关闭主板集成的显卡。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