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60.223.60.*

其他问题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0/08/05 11:38   热度:441

我将大型游戏的全部程序都复制到U盘内,把U盘插到另一台U盘上可以直接玩吗?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0/08/04 23:20

你好,一般情况是可以的,只要是免费游戏,按照规律,大多可以直接做成绿色版。此外,不介意你直接装U盘里直接玩,因为这样在玩游戏的时候会频繁读写U盘,会挂得很快的。不过你可以把游戏复制到电脑上玩。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