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43.227.137.*

请问.pkm以及.x2的文件如何打开,急需方法或打开软件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0/08/05 12:36   热度:753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0/08/05 11:44

这些 PKM 文件可以使用 三 种已知的软件应用程序查看,这些应用程序通常是由 PokéCheats开发的 Pokesav。 它与 一 种主要文件类型相关联,但经常以 Pokémon Saved Game Data File 格式出现。 PKM 文件扩展名主要归类于 Game Files 类别。


桌面(和某些移动)设备上已支持文件扩展名为 PKM 的文件。 Windows完全或部分支持这些文件。 PKM 文件的普及性为“低”,这意味着这些文件不是很普及。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