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31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git拉取代码报错怎么办?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7/31 13:53   热度:179

git拉取代码报错:No tracked branch configured for branch master or the branch doesn‘t exist.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2/07 11:37

按照提示在项目目录文件夹下输入git branch --set-upstream-to origin即可;

还不行的话输入 git branch --set-upstream-to origin/master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