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31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高亮代码复制到word里面出现0怎么办?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8/01 14:32   热度:21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2/14 10:14

可以尝试借助网站http://word.wd1x.com/(代码有编号,整体排版精美令人舒适,但语言有限,例如无matlab)。

可用语言对应的ide,例如C++的devc++导出到Html,然后再从html复制到word(高亮完全一样,但部分注释位置不一致)。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