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excel如何计算天数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8/07 11:50   热度:234

excel如何计算天数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4/24 11:31

可以输入=DATEDIF(A2,B2,"d"),a2和b2是相减的两个单元格,按回车。就可以得到天数。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