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38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此文件中的某些文本格式已经更改,已经超出最多允许的字体数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8/07 11:59   热度:1053

打开Excel时,就会出现提示“此文件中的某些文本格式已经更改,因为它已经超出最多允许的字体数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5/26 08:59

打开此文件,出现上述会话提醒时点击“确定”,正常显示文件后将文件“另存为”选择文件保存类型(T)为“Excel工作薄(*.xlsx)”进行保存就可以了,下次打开文件时就正常了!同时可以将原来的文件删掉。注意:不要直接将文件后缀名由“xls”改成“xlsx”,这种方式没有用!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