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软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

电脑开机显示登录到Windows用户名和密码不知道怎么办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12/01/21 21:54   热度:3169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12/01/21 21:53
如果你是Win XP 系统,请参考解决教程《用Windows PE找回丢失的管理员密码》http://www.wd1x.com/winxp/20293.html
如果你是Win 7系统,请参考解决教程《Windows 7忘记密码怎么办?》http://www.wd1x.com/windows7/24573.html
如果你是Vista系统,请参考解决教程《Windows Vista登陆密码的两种破解方法》
http://www.wd1x.com/vista/18275.html
如果你是Linux系统,请参考解决教程《忘记Ubuntu root密码的解决方法》http://www.wd1x.com/linux/26231.html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