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iphone14pro(IOS16)桌面搜索怎么关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2/04 13:13   热度:725

iphone14pro(IOS16)桌面搜索怎么关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10/25 14:50

iphone14pro桌面搜索怎么关?

1、进入手机设置,点击【主屏幕】。

2、关闭【在主屏幕上显示】搜索的开关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