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iphone 14 pro无法近距离对焦,苹果14pro为何靠近物体聚不了焦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2/09 23:33   热度:381

iphone 14 pro无法近距离对焦,苹果14pro为何靠近物体聚不了焦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10/07 09:42

解决iPhone 14 Pro在近距离拍摄时无法聚焦的问题,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设置菜单;

2. 进入相机选项;

3. 向下滑动页面至底部;

4. 点击微距控制选项。

设置成功后,在近距离拍摄时相机界面左下方会显示一个小花图标,并且呈现黄色表示自动聚焦已启用。如果想关闭自动聚焦功能,则只需点击小花图标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