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手机数码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9.*

Iphone14 手电筒老是自动打开怎么办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9/19 14:11   热度:1717

Iphone14 手电筒老是自动打开怎么办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7/13 14:24

依次打开设置-辅助功能-触控-关闭‘轻点唤醒’功能,一般出现自动打开手电的原因都是误触屏幕手电图标导致,关闭该功能后,可通过抬屏刷脸或侧面键唤醒手机,可增加电池续航。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