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支付宝里的平安银行信用购如何关闭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1/27 15:17   热度:169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8/07 12:01

你好,依次打开支付宝-右下角的“我的”-选择“花呗”-选择右上角“齿轮状图标”-选择“产品建议及服务管理”-选择页面底部“关闭花呗信用购”,然后按提示关闭即可。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