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为什么我的花呗变成了信用购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1/27 15:10   热度:281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8/07 11:49

花呗成了信用购这是客户选择了升级花呗的原因,花呗作为一款适用性很广泛的信贷产品,背后为客户提供服务的其实有多家机构,客户升级花呗以后,如果自己的花呗是由其他机构提供的服务,就会显示变成了信用购,不过虽然名称变化了,但其他方面与之前并没有什么不一样。


另外需要客户注意的,客户选择升级了花呗就会授权平台查询并上报征信,客户使用花呗的情况都会体现在征信报告上,客户一旦逾期了就要承担以下后果:


1、将客户的逾期情况上报征信。

2、计算逾期罚息。

3、对客户本人进行催收。

4、冻结或者是降低花呗额度。

5、影响其他贷款申请。

6、要求客户提前还款。

7、会起诉恶意逾期的客户。

8、降低客户的芝麻分。

9、影响支付宝其他产品的使用。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