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1025端口是什么端口?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10/18 08:34   热度:321

:1025端口是什么端口?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7/31 13:51

它是动态端口的开始。许多程序并不在乎用哪个端口连接网络,它们请求操作系统为它们分配“下一个闲置端口”。基于这一点分配从端口1024开始。这意味着第一个向系统请求分配动态端口的程序将被分配端口1024。为了验证这一点,你可以重启机器,打开Telnet,再打开一个窗口运行“natstat -a”,你将会看到Telnet被分配1024端口。请求的程序越多,动态端口也越多。操作系统分配的端口将逐渐变大。再来一遍,当你浏览Web页时用“netstat”查看,每个Web页需要一个新端口。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