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1.1.220.*

espressif这个是什么设备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5/20 10:11   热度:150

路由器显示espressif这个是什么设备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4/02/09 23:27

espressif是国内物联网界有名的WIFI和蓝牙芯片提供商,估计是你的某个网络设备(常见如物联网设备)使用了这家提供的芯片或者模组或者开发板。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