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javaScript如何实现ctrl+s保存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1/27 14:22   热度:257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8/01 11:56

1.背景

当完成编辑后,需要提交保存,默认的只能点击,频繁保存时,可以使用快捷键,减少对鼠标的操作。即ctrl+s键时,保存。

2.实现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keydown', function(e){
if (e.keyCode == 83 && (navigator.platform.match("Mac")?e.metaKey:e.ctrlKey)){
e.preventDefault()
alert('saved')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write")[0].click()//form中的提交按键name名,相当于点了提交
}
});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