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英特尔730核显相当于什么显卡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4/13 10:00   热度:246

英特尔730核显相当于什么显卡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4/01/27 15:18

 根据英特尔官方数据,730核显具有最高动态频率为1.15GHz的GPU,以及20个执行单元。它支持DirectX 12和 OpenGL 4.4等主流图形接口,能够提供令人满意的图像显示效果。然而,相对于高端显卡来说,730核显的性能还是相对较弱的。它适合用于基本的办公软件运行、网页浏览和高清视频播放等日常应用,对于专业的3D渲染或者游戏玩家来说,可能不够强大。


 和AMD的集成显卡Radeon R5相比,730核显的性能略高,但相比于R7系列而言,显然又逊色一些。和NVIDIA的显卡相比,730核显类似于Geforce GT 710,但性能稍微强大些。总的来说,730核显可以看作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显卡,在价格与性能之间寻找平衡。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