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英特尔770核显和GTX750哪个好?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4/24 11:03   热度:180

英特尔770核显和GTX750哪个好?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4/01/28 13:17

Intel 770集成显示,CPU公认为24核32线程,主频2GHz,加速频率5.3GHz,集成36MB L3。核显示还是32EU,频率1.65GHz


770核显性能与GTX650相当,GTX750要略强于Intel 770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