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i5 14400F比13400F性能提升多少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5/20 09:15   热度:140

i5 14400F比13400F性能提升多少?i5 14400/14400F值得购买吗?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4/01/28 14:12

从参数对比来看,i5 14400F相比i5 13400F最大区别主要在于频率的提升,睿频仅提升了100MHz,内存默认频率支持上从DDR5 4800提高至5600MHz,其它参数保持一致,由此可见,两者性能差距极小。


注:i5 14400相比i5 14400F仅仅多了一个核心显卡支持,更适合无独显装机选择,其它参数保持一致,所以性能完全是相同的。


i5 14400F其实就是i5 13400F马甲版,或者说是高频版,只有0.1Ghz频率提升,仅有1-3%左右的性能提升,性能差异极小,i5 14400F和i5 14400是否值得购买,还需要结合市场行情的价格来判断。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