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95.*

抖音刷到20级需要多少钱(抖币)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5/26 08:59   热度:40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1/27 18:22

  1rmb=10抖币

  1级:1抖币

  2级:7抖币

  3级:16抖币

  4级:29抖币

  5级:45抖币

  6级:66抖币

  7级:90抖币

  8级:132抖币

  9级:175抖币

  10级:243抖币

  11级:320抖币

  12级:421抖币

  13级:573抖币

  14级:732抖币

  15级:971抖币

  16级:1300抖币

  17级:1700抖币

  18级:2200抖币

  19级:2900抖币

  20级:3800抖币

  21级:5200抖币

  22级:6600抖币

  23级:8700抖币

  24级:1.1万抖币

  25级:1.5万抖币

  26级:2.1万抖币

  27级:2.6万抖币

  28级:3.4万抖币

  29级:4.4万抖币

  30级:6万抖币

  31级:7万抖币

  32级:10万抖币

  33级:13万抖币

  34级:17万抖币

  35级:23万抖币

  36级:30万抖币

  37级:39万抖币

  38级:51万抖币

  39级:68万抖币

  40级:89万抖币

  41级:110万抖币

  42级:150万抖币

  43级:200万抖币

  44级:260万抖币

  45级:340万抖币

  46级:480万抖币

  47级:610万抖币

  48级:789万抖币

  49级:1000万抖币

  50级:1300万抖币

  51级:1700万抖币

  52级:2300万抖币

  53级:3100万抖币

  54级:4090万抖币

  55级:5100万抖币

  56级:6800万抖币

  57级:9800万抖币

  58级:12500万抖币

  59级:16000万抖币

  60级:20000万抖币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