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8.*

javaScript提交form表单的方法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10/07 09:42   热度:227

javaScript提交form表单的方法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7/21 13:46

1、document.getElementById("formId").submit()//需要form表单id

2、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formName")[0].submit()//需要form表单的name和其所在数组的索引

3、document.forms["formIdorName"].submit()//form表单的id和name都支持

4、document.forms[0].submit()//提交第一个form表单

5、document.all.formId.submit()//formId即form表单id

注意:document.forms:表示获取当前页面的所有表单

document.getElementsByName("formName")获取到的是一个数组

提交函数为submit(),而不是onsubmit()

document.all是页面内所有元素的一个集合,但是可以通过给某个元素设置id属性(id=xcn),然后用document.all.xcn调用该元素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