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i5 13400F相比12400F有多大提升?性能怎么样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1/27 14:36   热度:398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8/01 14:32

i5 13400/F相比上一代i5 12400/F在单核性能上领先大概5.5%左右,多核性能则领先30%左右,总的来说,综合性能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对于i5 13400F这种不带K的型号意味着无法超频,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也并没有超频需求,所以在主板的选择上可以选择主流级B660、B760主板,装机性价比更高一些。

至于i5 13400/F和i5 12400/F如何选购,如果是你游戏玩家,追求性价比,依然可以考虑i5 12400/F,毕竟在游戏上区别并不大,增加的4个效能核对大多数的游戏没有实质提升。如果想要性能更高或者生产力需求,又或者坚持买新不买旧原则,无疑考虑i5 13400/F。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