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扩展坞是个什么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1/28 13:29   热度:277

扩展坞是个什么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8/30 16:48

扩展坞称端口复制器,是专为笔记本电脑设计的一种外置设备,主要用来扩展笔记本电脑功能的数码设备;扩展坞一般拥有多个接口,可以用来连接更多的外部设备。扩展坞通过复制甚至扩展笔记型计算机的端口,可使笔记本电脑与多个配件或外置设备(如电源适配器、网线、鼠标、外置键盘、打印机及外置显示器)方便的一站式连接。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