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9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80wh电池容量是是多少毫安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2/09 23:26   热度:1564

80wh电池容量是是多少毫安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09/20 10:07

一个容量为80Wh、电压为11.1V的电池的电量为约7200mAh。注意,这个值只是理论值,实际使用中电池的电量可能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温度、使用频率、充电方式等。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