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36.132.197.*

平板键盘无法弹出,连解屏都解不了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5/20 09:20   热度:221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4/02/09 23:30

强制重启即可,以iPad为例:1.按住离顶部按钮最近的音量按钮,然后快速松开。2.按住离顶部按钮最远的音量按钮,然后快速松开。3.按住顶部按钮。4.当 Apple 标志出现时,松开顶部按钮。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