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3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笔记本整机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联想电脑出现卡死蓝屏,失败操作指向:LnvDrvFdn.sys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2/09 23:58   热度:268

联想电脑出现卡死蓝屏,失败操作指向:LnvDrvFdn.sys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3/10/18 08:34

打开联想电脑管家→打开管家的应用商店→点击右上角菜单,打开设置中心→弹出窗口鼠标下滑找到 未知文件设置项→取消勾选,即可解决该蓝屏问题。

参考如下图示: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