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电脑电源直出版和全模版区别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4/05 13:21   热度:140

电脑电源直出线版和全模组版区别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4/01/27 14:23

直出电源是什么意思?


绝大多数情况下,我们主流采用的普通电源都是直出线版本的,也称“非模组电源”,也就是说我们常说的非模组就是直出线的电源,这类电源上都集成了线材,也就是说线材和电源自身是不分离的,也无法分离,所以这些输出的线材是固定的,无法进行扩展,如果出现更多供电接口需求,可能只有转接来实现,所以普通直出版(非模组)电源就会在一定的局限性,但是绝大多数情况下肯定足够使用的。


模组电源是什么意思?


模组化电源可以分为两种类型,分别为全模组和半模组,模组化电源最大的好处就是电源自身和线材分离,为了方便玩家自由搭配线材,在电源上预留了扩展接口,并配送了一整套输出线材,当我们需要使用到哪一根线,就按需连接使用就可以了,用不上的线材就无需接上。意味着一方面可以带来更强大的扩展性,另一方面就是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输出线材。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