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10046
待解决问题数:17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硬件专家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4.*

什么是宽幅电源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4/04/05 13:23   热度:140

电源规格理的支持宽幅是什么意思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4/01/27 14:34

  一、电压输出范围不同


  宽幅供电:宽幅供电电压输出范围一般为8~白VAC标准。

  一般供电: 一般供电电压输出范围一般在8v-duv 标准。


  第二,适应不同力量的能力

  宽幅电源:宽幅电源管理对于一个电源的适应工作能力发展相对较强,适合那些电源电压不稳定的地方。

  总功率:适应正常供电的能力相对较弱,对于那些谁电源电压稳定的地方。


  三、缺点不同

  宽幅电源:电器运行时,电器的宽幅电源会产生影响电磁干扰,如果一个严重问题还会导致产生噪音。

  普通电源:一旦电器的普通电源不能适应电压宽度,就会造成电器的自动断电,甚至直接烧坏电器的硬件。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