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X.COM - 问答一下,轻松解决,电脑应用解决专家

您好,欢迎来问答一下![登录] [注册]


已解决问题数:9975
待解决问题数:16
今天,你遇到了什么技术难题?我要提问
页面导航:问答一下 > 电脑网络问答
  • 已解决
匿名用户
112.12.135.*

路由器ipv6功能关闭还是开启

解决时间 解决时间:2023/01/16 17:27   热度:134
  • 满意答案
  • 满意回答
头像
WD1X专家团
回答于:2022/08/17 15:14

 1、如果你是校园网,并且要访问外网中的IPv6网站就可以开启。因为现在在国内一般高校都已经使用了IPv6协议,而三大运营商都还没有开启这个协议。如果不是校园网就没有开启必要。


  2、首先打开路由器选择IPv6。


  3、在IPv6设置当中选择为Native, 这就是动态获取应商IPv6的方法。


  4、接口设置为以太网,自动设置为Stateless。


  5、IPv6 设置为自动, 或者手动设置为2001:4860:4860::8888,然后选择启用。


  6、稍等片刻就可以得到IPv6地址前缀以及长度了,在电脑上打开网络和设置选择更改更改适配器。


  7、然后在属性面板当中,将ipv6协议打勾,就完成了。

提问者对回答的评价:

谢谢您的解答!

支持  反对 

支持(0) 反对(0)
其他回答 (共0条)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 Tag标签 |
Copyright © 2021-2022 WD1X.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